曖曖內含金光。

 

1-1-logo-s 外-自然光

 

近日,Deborah Lippmann台灣官網上出現了三款被標註為「隱藏版」的甲彩,包含DL #The future is yours#Money now sleep later,以及此次要介紹的#Dark fantasy這種神秘曖昧的字眼,跟「限量」、「斷貨」、「最後一件」這類關鍵詞一樣,有著召喚購買慾的魔力。

 

把鏡頭轉到Deborah Lippmann美國官網,會發現,上面見不著台灣DL官網上所刊登的這三款隱藏版甲彩。DL在美國當地會配合不同通路,推出通路限定的甲彩,僅在特定店家販售,又或者選在特定商通路優先上市並在經過好一陣子後(通常為一季後),才在DL美國官網販售。DL台灣官網所推出的三款「隱藏版」甲彩便屬於這類商品;以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對於台灣代理商能夠引進這樣的品項,感到開心,讓我們可以一站購得原本需要兵分多路進行的採購之路。

 

   

5-logo-s Deborah Lippmann #Dark fantasy 

 

身為隱藏版的成員,DL #Dark fantasy這款看似中規中矩的甲彩,究竟有何特殊之處?從瓶身來看,一層淡淡的金色光暈包圍暗紅主色的邊緣,讓人有些好奇塗擦後會成就出甚麼效果?

 

2-logo-s 外-自然光

 

3-logo-s 外-自然光

 

將甲油隨意抹白紙上細細探究其色澤構成,可發現這款shimmer質地的甲彩,底油是如紅酒一般的色澤,帶有明顯的酒紅色shimmer,形成金色光暈的金色shimmer則不知道藏到哪兒去了。

 

實際塗擦後會發現,顏色上多了一絲咖啡暗紅的味道,約莫是金色shimmer與酒紅色shimmer相互融合後所形成的效果。金色光暈很微弱,可在某些角度稍微捕捉到;而且那層細微的金色光芒,好似朦朧地浮覆在表面上,跟一般shimmer甲彩的效果不盡相同。

 

4-logo-s 外-自然光

 

這款色調高雅雋永的咖啡紅色甲彩,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塗擦一層時是十分水透的暗紅色,不過,神奇的是,塗擦兩層即有均勻飽滿的表現。無痕效果極佳,亮度也有不錯的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  Deborah Lippmann #Dark fantasy

 

【延伸閱讀】流轉月光:Deborah Lippmann #The future is yours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