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之中,藏著難以言說的複雜。

 

1-1-logo-s 室外-自然光 

 

乍見這款指甲油時,可能會以為它是款滿是藍色shimmer的薄透色調甲彩。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隨著光線變化,有時它又有著珍珠貝一般的色澤質感,淡淡的灰色之中,還有藍色及粉紅色的油彩光澤同時存在。

 

從瓶身來看,瓶內所盛裝著的是一片混屯,像是氣候不佳時的月色,又像是拉斐爾前派畫作裡所迷漫的陰鬱天光。教人很難不好奇將它塗上手指後,會是甚麼模樣。

  

6-1-logo-s Deborah Lippmann #The future is yours

 

面對DL #The future is yours這款shimmer質地甲彩,很難決斷地去定義出它是某一種顏色。含明顯的藍色shimmer,以及些微粉紅色shimmer;底油帶有某種灰濁的顏色,很淡很淡,妳可以看出它的存在,可是很難用肉眼判斷究竟是甚麼顏色。

 

塗擦一層時,僅能見到藍色shimmer的閃爍,幾乎不見底油的顏色;這樣的薄透感,也方便將之做為與其它甲油搭配的效果甲油。塗擦三~四層時,可顯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四層的效果,無top coat。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極佳,亮度表現佳。

  

1-3-logo-s 室外-自然光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讓我聯想到月光石,在角度變化間,藍色光暈流轉幻化;時而偏藍、時而帶紫,時而像是輕柔的珍珠灰。此次試色照多拍了幾個角度,就是爲了捕捉到這樣的色彩變化。

 

4-1-logo-s 室外-自然光

  

5-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6-2-logo-s Deborah Lippmann #The future is yours  

 

【延伸閱讀】微金暗紅:Deborah Lippmann #Dark fantasy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