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嗅到錢的味道~。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最近Deborah Lippamnn台灣官網上推出的三款隱藏版甲彩~#Dark fantasy#The future is yours#Money now sleep later,皆有著帶shimmer且質地偏水透的特色,其中又以後兩者的面貌最為變化多端,會隨著光線與角度而有不同的色彩表現。

  

6-2-logo-s DL #Money now sleep later

 

此次介紹的DL #Money now sleep later,是一款藍綠色甲彩,帶有與底油同色調的藍綠色shimmer及些微粉紅色shimmer。受到粉紅shimmer的影響,這款甲油時而是美鈔油墨綠,時而是火雞脖子上的那圈藍,色彩變化範圍不小。

 

部分角度可以捕捉到粉紅色暈的存在,不強烈,但是不難清楚看見;這層色暈會跟底油本身融和出邊緣帶藍紫的色感。

  

1-2-logo-s 室外-自然光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佳。僅擦一層時很水透,可清楚見到藍綠色shimmer的分佈;塗擦兩層時,發色度佳,且略保持透感,在塗擦功力不錯的前提下,我個人推薦只擦兩層時的效果。塗擦三層時,美鈔綠的感覺更為突顯。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4-logo-s  室外-自然光  粉紅色暈跟藍綠底油融和出邊緣帶藍紫的色感。

 

 5-logo-s 室外-自然光  粉紅色暈跟藍綠底油融和出邊緣帶藍紫的色感。

 

 

最後,加碼附上以DL #Money now sleep later二層為底色,並裝飾指甲貼紙的照片。是說,近來鍊條造型的裝飾元素崛起,指甲彩繪界不再只有蕾絲圖案的甜美風格獨霸。對於走帥氣路線的油友來說,鍊條圖案是個值得試試的新一代百搭萬用款。

    

1-logo-s 室外-自然光

2-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6-1-logo-s   DL #Money now sleep later

 

【延伸閱讀】

流轉月光:Deborah Lippmann #The future is yours

微金暗紅:Deborah Lippmann #Dark fantasy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