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而同將蒼白感融入其中的兩款甲彩。

 

2-s (左起)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此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OPI 2012年春季系列~荷蘭系列的其中兩款漆光甲彩: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不說廢言,以下直接進入試色照。

 

 

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

1-logo-s  室外-自然光

 

若談論到荷蘭的知名歷史人物,割了自己耳朵的梵谷,約莫是大家最容易聯想到的一位,OPI也將這位印象派畫家眾所周知的生平事蹟,透過品牌向來長於操作的音韻變化,將之融入色號命名中,創造出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這款如蒼白膚色般的甲彩。

 

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是一款cream質地的奶茶色漆光甲彩,屬於調性偏冷的裸色。此款甲彩是整個荷蘭系列當中相對容易有刷痕的一款,質地略稠;發色度不錯,約擦二~三層可均勻顯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

     

 

 

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這款藍綠色甲彩,帶有強烈的灰白感,很像某種古典歐洲家具會用到的那種綠色,閑靜中融入了一點蒼白。這個色調在云云藍綠色調中,屬於相對有氣質且優雅的,冷調而蒼白的況味,會讓擦著它的手指或腳趾,也跟著蒼白了起來,至少用在我身上是這樣的效果。

 

也許有人會聯想到OPI的另一款藍綠色甲彩~2011年神鬼奇航系列中的#P18-Mermaid’s tears。相互比較後,還是不難看出兩者的差異:P18雖然也帶有一絲灰白感,但跟H62相較之下,明度較高、沒那麼灰濁,也更偏藍一些。不過,這樣的差異性,需塗擦二~三層才看的出來;僅擦一層時,看起來差別不大。

 

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屬於sheer cream質地的漆光甲彩,具水潤感。屬於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佳,僅擦一層時,略顯水透;約塗擦二~三層可均勻顯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延伸閱讀】

嬌艷花瓣: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晶瑩灰藍: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微光棕調: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荷蘭之紫: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

潮流春色: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