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星砂閃爍般的微光魅力。

 

4-s (左起)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這次介紹的甲彩是OPI 2012年春季荷蘭系列中的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這兩款都是帶有漂亮shimmer的指甲油。

 

 

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是種台灣女性偏好的色調,單就荷蘭系列來看,它的銷售排名若不是第一,也會有第二。我參不透這個色號名的意思,Gouda是種起士,那麼Gouda Gouda是兩個起士?所以Gouda Gouda Two Shoes是兩個Gouda起士的諧音?唸起來有點順口溜的味道。

 

這款帶濁感的蜜桃橘色指甲油,添加拿捏得恰到好處的金色、粉紅色shimmer,展現微微閃爍的迷人效果,是種漂亮但不張揚的顏色。屬於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佳,建議塗擦兩~三層可均勻顯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

 

這個顏色固然漂亮,但是襯在多數東方人的皮膚上,效果不是很出色。會比較適合帶藍感的白皙肌膚。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

 

   

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每次只要一見到帶有shimmer的各式咖啡色系甲彩,就很難放過,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也不例外。這款指甲油是種微微帶紫感的咖啡色調,有點像是可可飲品那種味道;帶有比例適中的金色與紅色shimmer,融在咖啡色底油中,十分對味。

 

屬於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佳,建議塗擦三層可均勻顯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

 

整個OPI荷蘭系列中,除了這款#H64外,#H53#55都具有類似的shimmer成分,雖然只是分別在幾個不同顏色的底油中加入表現相似的shimmer來調味,但融和出的結果都很吸引人,也營造出一個貫穿整個系列的特色。

 

2-1-lofo-s 室外-自然光 

3-1-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延伸閱讀】

嬌艷花瓣: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晶瑩灰藍: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荷蘭之紫: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

蒼白氣味: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潮流春色: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