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甲彩*2。

  

5-s左起)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OPI荷蘭系列中,出現兩款色調、質地相近的藍色系姊妹色~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兩款乍看神似但風格各異的藍色甲彩。

 

 

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

1-logo-s 外-自然光

 

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這是一款帶灰感的shimmer質地藍色指甲油,雖帶灰感,但擦起來的整體效果仍屬帶涼意的清爽感。添加有豐富的銀白色碎亮粉,在跟藍色底油的相互對比之下,會湛出淡金色的光澤。

 

屬於容易塗擦的效果,約擦二~三層可均勻飽滿發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外-自然光 

3-logo-s 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 瓶身局部放大 

  

 

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1-logo-s 外-自然光

 

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是一款帶灰感的shimmer質地藍色指甲油,跟上面已介紹過的OPI #57相較之下,它除了色澤更深一點外,還多了一種泛著一層黃的感覺,效果頗懷舊。

 

添加有豐富的銀白色碎亮粉,在跟藍色底油的相互對比之下,會湛出淡金色的光澤;因為#H58#57顏色略深,所以與亮粉間的對比效果更強烈,亮粉呈現淡金色的情形更鮮明。

 

屬於容易塗擦的效果,約擦二~三層可均勻飽滿發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外-自然光 

3-logo-s 外-自然光

 

 

如果這次介紹的兩款都很吸引妳,而讓妳左右為難到遲遲選不出究竟該入手哪一款,除了走上兩款都買這條路之外,還可以依膚色來做決定。膚色健美、膚色偏黃者,可嘗試OPI #H57,擦起來視覺效果相對潔淨。如果膚色白皙,那麼就視妳希望擦起來呈現出甚麼風格來做選擇:#H57擦起來的感覺比想像中適合夏天;#H58的色調有種特別的復古況味,也相對耐看。

 

不論如何,這兩款絕對是OPI荷蘭系列中不容錯過的亮點,融和在灰藍色底油中的淡金色閃爍感,是讓它大大加分的迷人元素。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左起)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延伸閱讀】

嬌艷花瓣: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微光棕調: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荷蘭之紫: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

蒼白氣味: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潮流春色: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