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姿態。

 

c-logo-s 左起)Sparitual #80172-Conduit、Sparitual #80173-Rusted lux

 

 2012年,是Sparitual向地球致敬的一年,這一年裡,將會先後推出以海洋、礦石、土壤、岩石、金屬為發想的色彩主題。繼上一季的Water海洋之心系列之後,承接在後的年度限量典藏系列~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推出六款色澤表現全環繞著黃金的指彩,大大開拓了我們對於的想像。

  

1-logo-ss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 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 

1-s-logo 室內-日光燈 Sparitual 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

 

Sparitual流金典藏系列的六款指彩,皆添加了24K黃金粉末;卸除時的棉花上,除了留下底色外,還散佈著細膩的片狀粉末,讓我們見到這些黃金粉末的存在。

 

2-s-logo 除時所用的棉花上,可見到Gold collection指彩中所添加的黃金粉末。

 

此系列的試色,將分三篇介紹。首篇分享的是此系列當中較為暖調、具成熟感的兩個顏色:Sparitual #80172-Conduit華麗年代,及Sparitual #80173-Rusted lux青春魔法。

 

 

Sparitual #80172-Conduit 華麗年代

1-logo-s 外-自然光

 

咖啡色調與金黃色的結合,向來令我無法抗拒。飽滿鮮澄的焦糖咖啡色調,與24K黃金粉末融和出別具韻致的復古風味,華麗,但也知性。黃金粉末的表現十分鮮明,可清楚見到金色光澤從焦糖咖啡色的底油中湛出。

 

屬於十分好塗擦的shimmer質地甲油,底油質地水透,只擦一層時很透,這樣的質地才能讓金色shimmer的色澤與亮度透出來;塗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發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外-自然光

 

3-logo-s 外-自然光

 

5-logo-s  Sparitual #80172-Conduit 華麗年代

 

 

Sparitual #80173-Rusted lux 青春魔法

1-logo-s 外-自然光

  

極具氣勢的成熟色調。醇厚的紅色底油與黃金粉末揉和出的效果,就好比織入金色紗線的紅色緞料,金色微光閃爍在大片的紅色中;若能穿梭時空去到數百年前的歐洲宮廷舞會上,肯定能見著這般色調的裙子在舞池裡翩然地旋轉、旋轉。

 

雖然底油是紅色基調,但當它和黃金粉末融和在一起時,會加乘出一種紅銅色的味道。底油質地水透,只擦一層時很透明,這樣的質地才能讓金色shimmer的色澤與亮度透出來;塗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發色。

 

屬於十分好塗擦的shimmer質地甲油,發色度、亮度俱佳,塗擦二層即可漂亮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外-自然光

 

3-logo-s 外-自然光

 

4-1-logo-s Sparitual #80173-Rusted lux 瓶身局部放大

 

4-logo-s Sparitual #80173-Rusted lux

 

【延伸閱讀】

Sparitual 2012年度限量系列~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Part II

Sparitual 2012年度限量典藏系列~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Part III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