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金銀合金。

 

b-logo (左起)Sparitual #80171-AurumSparitual #80418-Electrum   

  

此次分享的是Sparitual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中,色調最金的兩款~Sparitual #80171-Aurum托斯卡尼,及Sparitual #80418-Electrum化裝舞會。以下直接看試色。

 

 

Sparitual #80171-Aurum 托斯卡尼

1-logo-s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 #80171-Aurum托斯卡尼這款金色指甲油,可說是整個流金典藏系列的原點。 它的發色是來自24K黃金粉末本身的顏色,而同系列其它款甲彩都添加了與Sparitual #80171相同的24K黃金粉末,造就貫穿此系列的重要特色~金。

 

此款shimmer質地指甲油,在透明底油中添加有大量金色shimmer,塗擦後所呈現的金色效果,完全是來自細致濃密的金色shimmer所鋪陳而成。這樣的構成與Sparitual 2011年假期系列中的#80168-Solstice幾無二致;兩者的差別在於,Sparitual #80171-Aurum的色調較為輕盈明亮,就好比托斯卡尼的艷陽,溫暖而甜蜜。

 

此款甲彩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塗擦兩層時雖仍帶有輕盈透明的質地表現,但也同時展現了良好的發色效果;如果偏好紮實不透光的色彩表現,建議塗擦三~四層。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Sparitual #80171-Aurum

 

 

Sparitual #80418-Electrum 化裝舞會

1-logo-s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 #80418-Electrum化裝舞是整個流金典藏系列當中,質地表現較為不同的一款。它除了延續有此系列一貫的元素~添加24K黃金粉末之外,同時也加入比黃金粉末更細密的黃綠色亮粉。

 

這個色調塗擦在手上的效果,遠比想像中來得溫和許多。不似純然的金黃色那般成熟華麗,且個性得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怪奇。

 

這款shimmer質地指甲油,是在透明底油中加入大量黃綠色亮粉及24K黃金粉末,其發色完全是來自這兩種亮粉所融和出的效果。塗擦起來較同系列其它款較為黏膩一些,可以明顯感覺到甲油中所存在的粉質;要注意的是,需待前一層已乾燥到一定程度後再擦下一層,才不會刷開原已擦好的部分,而塗不勻。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Sparitual #80418-Electrum

 

是說寫到這款甲彩的分享時,也順道小小進修了一下地球科學這門課。原來天然的金銀合金的模樣正是微帶綠感的金色呀。

 

【延伸閱讀】

Sparitual 2012年度限量系列~流金典藏系列Gold collection․Part I

極致金黃:Sparitual #80168-Solstic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