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與個性的融和。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分享的甲彩是來自essie 2012年度假系列中的其中一款,essie #792-No more film

 

此次試色照中,essie #792看起來全是深藍色的模樣,實際上,此款甲彩是種偏藍的深紫色  ,同時具有海軍藍的爽俐感,又有像是鳶尾花這種皇室象徵的高貴感。我唯一能聯想到同時具備這兩種特質的,大概就屬那些身負軍職的歐洲王侯貴族們。

  

2-logo-s 室外-自然光

 

essie #792-No more film是標準的cream質地指甲油,亮度絕佳,無痕效果也不錯,屬於好塗擦的質地。塗擦一層時幾乎就能飽滿顯色,建議塗擦兩層可以均勻呈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essie #792-No more film

  

【延伸閱讀】

 犀利莓漿紅:essie #791-Sure sho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