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著白紗的新嫁娘,好比一朵迷人的白玫瑰。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分享的essie #797-Instant hot2012年婚禮系列的其中一款。essie將這個顏色定義為帶著閃耀星塵的白玫瑰」,這個近乎白色的粉紅色,就像是在原味鮮奶油裡撒入幾片紅玫瑰花瓣調色,融混出極微淺的粉紅色感。

 

2-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彩帶銀白色細閃粉,塗擦後會均勻呈現在甲彩表面,因為底油色澤偏實,所以閃粉並不閃耀,但增加了質地變化的趣味。無痕效果尚可,需塗擦至少三層較能均勻顯色。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發色很實、不透明,加top coat一層。

 

4-2-logo-s

essie #797-Instant hot 瓶身局部放大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 essie #797-Instant hot  

 

【延伸閱讀】

愛與承諾:essie #795-Love & Acceptance

誰是老大:essie #796-Who is the boss

微光暖粉:essie #798-Like to be bad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