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戀愛體質專用。

 

combo-3-logo-s  室外-自然光  

 

延續前兩篇的主題,這回來到MAC Fashion Sets絕色配對系列甲彩試色的最終章,今次分享的是兩款調性截然不同的粉紅色甲彩~MAC #AngelMAC #Impassioned

 

 

MAC # Angel

1-logo-s  室外-自然光

 

MAC # Angel是款cream質地的粉紅色甲彩,與同系列其它款甲彩相較之下,質地較為稀透水潤,用來詮釋這樣的色調,十分恰到好處。這個顏色原是深受亞洲女性喜愛的脣膏色號,MAC將之列入Fashion sets中的其中一個選色,且僅出現在針對亞太區消費者的選色中。

 

第一眼見到Angel這款甲彩時,心頭很淡定,只覺得不過是另一款老少咸宜的粉紅色指甲油。但是就在擦上手那個moment的同時,心中小小騷動了一下,「額~,怎麼那麼好看」,當下的念頭是這樣的。莫怪乎它是長期受到亞洲女性所喜愛的顏色啊,完全不是沒道理。

 

擦了這個顏色,感覺好像很容易中箭,中了愛神的箭。從這個邏輯延伸下去,那麼這色號名裡出現的Angel,想必就是淘氣的邱比特。

 

質地偏稀透水潤,但同樣具有很不錯的發色效果,塗擦兩層即可漂亮顯色且尚保有些微水潤透感,塗擦三層可臻均勻無痕、且不透明。此次試色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室外-自然光

 

 

MAC #Impassioned

1-logo-s  室外-自然光

 

MAC # Impassioned是款cream質地的珊瑚粉紅色甲彩,這類色調跟橘色同樣擠身色彩預測權威機構Pantone所提出的2012年春夏流行色彩之列。這款甲彩在光線充足的日光下,粉感較明顯。

 

與今年其他品牌所推出的類似色甲彩相較之下,如essie #789-Ole Calient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MAC #Impassioned多了些微藍感,粉感相對明顯;熱辣之餘,還多揉入了一份小女人味兒的魅感。

 

此款甲彩濃稠度適中,容易刷開,發色、亮度俱佳。塗擦兩層可顯色,塗擦三層可均勻呈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室外-自然光

  

【延伸閱讀】

MAC Fashion Sets絕色配對系列Part I~#Peachstock、#Ravishine 

MAC Fashion Sets絕色配對系列Part II~#Razzledazzler、#Morang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