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花朵的色彩。


1-logo-s (左起)Sparitual #80046-Poppy、Sparitual #80175-Henna

  

融入摩登觀點的部落風設計,是一直存在於這幾季的潮流元素,鮮明跳躍的配色、個性十足的幾何元素,都是從這股趨勢所汲取出來的時髦表現。

 

2012年夏季,Sparitual也把色彩取材的方向,聚焦在部落風上,推出一系列以各種色料為發想的Pigment collection,台灣Sparitual則將其中文名稱定為非洲之舞。


Sparitual的系列主題,往往極富人文色彩,並表達出其品牌核心對於自然環境的關切。也因為如此,每次細究其系列主題及每款甲彩的色號名稱,都能學習到一些以往沒留意到的事物,十分有意思。好比這個非洲之舞系列,每款甲彩的英文色號名,都代表一種色料或大自然裡可見的顏色,Poppy罌粟花、Henna指甲花、Indigo靛藍、Heliotrope香水草、Camellia山茶花、Clay黏土,相當有意思,值得細細玩味。


DSC02965-logo-s (左起)PoppyHennaClay、CamelliaIndigoHeliotrope

 

此次,率先分享的是來自非洲之舞系列的其中兩款,緋紅烈陽Sparitual #80046-Poppy與幸福圖騰 Sparitual #80175-Henna。以下,直接進入試色。

 

 

■ 緋紅烈陽Sparitual #80046-Poppy

1-logo-s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 #80046-Poppy的色澤,取材自罌粟花,是鮮明如炙的Pantone 17-1462 TPX這個顏色,2012年的年度代表色之一。整個系列一字排開時,就屬Poppy這個顏色最搶眼,既橘且紅,明亮的像是燃燒中的火光,十分耀眼。

 

此款甲彩屬於cream質地,發色、亮度、無痕效果皆佳。塗擦一層時略帶透明感,十分均勻;塗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3-logo-s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4-logo-s Sparitual #80046-Poppy



■ 幸福圖騰 Sparitual #80175-Henna

1-logo-s 室外-自然光


Henna,是指甲花,也是印度女子成為新嫁娘時由專人畫在手上的彩繪圖騰。把這種取自對新娘的祝福化成指彩,塗擦在手指上,就好比將幸福祝福隨身相伴。


469825-s 圖片來源:Sparitual

 

這個顏色很微妙,介於酒紅、暗紅、茄紅之間,不是典型的夏日用色,但色澤本身十分耐人尋味。在不同光線下的視覺感受差異很大,在光線偏黃的室內光線下,看起來較像暗紅、豬肝紅;在較藍的室內光線或日光環境下,較能確切展現出這款甲彩的藍味,帶出那份曖昧難明的紫紅色澤。

 

此款甲彩屬於cream質地,發色、亮度皆佳,塗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3-logo-s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4-logo-s Sparitual #80175-Henna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