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色澤可人的指彩,老是讓人分心,只顧著欣賞自己的手指。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分享的Chanel #549-Distraction分心,來自2012年夏季上市的粉紅霓彩系列;這個系列含括有6款晶亮唇蜜、及4款指彩,以粉紅色為主軸所發展出各款散發夏日甜蜜氣息的色彩。

 

Chanel #549-Distraction的色調,是種很適合夏日且具親和力的珊瑚粉紅,不會太過乖張、恰如其分的甜蜜熱力,基本上是種大多數女性都駕馭得來的顏色。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珊瑚粉紅主色上,泛著一層淡淡的藍色shimmer,在某些光線下,這層shimmer會是粉紅色的。Chanel似乎偏愛這種隱約到不容易見到的shimmer,很受歡迎的Chanel指彩色號#509-Paradoxal矛盾的也有同樣特色。


4-logo-s

室外-自然光

 

Chanel #549-Distraction分心屬於shimmer類型的甲彩,不難塗擦,發色不錯,約塗擦兩層即可有均勻漂亮的表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

Chanel #549-Distraction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