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過不去的時候…。

很多平常人不敢擦的顏色,我都沒在怕,駕馭怪色本身也是一種樂趣。
但是,今時今日我遇到瓶頸了…。

ORLY的Green with Envy,它讓我害羞地想把手插在口袋,害怕別人盯著我的手指看,想要馬上就去找瓶去光水把它卸掉。

ORLY-Green with envy (室內日光燈)
ORLY- Green with envy(戶外自然光)

(我拍不出正確的顏色,所有照片都太偏藍了,也拍不出它很漂亮的潤澤感。)

它其實有著十分美好的本質,質感跟色澤,擦起來十分水潤,就好比上等冰種翠玉的潤脂色澤,就是這樣的美,讓我乍見它的時候驚豔不已。

孰料,擦到自己手上的時候卻是讓我那麼彆扭。似曾相識的面善感一直冒出來,唔,一匙靈洗衣精的裝瓶、攤在辦公桌上的文件檔案夾…,都是這個綠!!!

我終於遇到無法克服的顏色了。



2010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