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y-pixie & Tins-069

此款冷冰冰的法式指甲用的是Orly-pixie dust這瓶帶有透明亮片的藍灰色指甲油,擦起來的效果不是很油亮,有點霧霧的

指緣的銀色是Tins的069,含有細緻的銀色亮片及五彩亮片,Tins的亮片款真是亮片指甲油界的翹楚,亮得很有氣質(如果妳看過那種很像從聖誕卡上刮下來的亮片的亮片指甲油,妳就會懂我說的有氣質是怎麼回事...)

此款彩繪所用的指甲油:Orly-pixie & Tins-069



------------------------------------------------- 我是分隔線 --------------------------------------------------


下面是用另一款灰色系指甲油essie-chinchilly為底色的彩繪,嗯,其實就是把貼紙貼在我想貼的地方...

此外,我想說的是,蕾絲不一定甜美,這蕾絲貼紙就被我用得很哥德,一整個就是"離我遠一點"風的本性難移...
essie-chinchilly
蕾絲貼紙+水鑽



2010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