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結果,跟我預期的有點差距。

本來想做漸層,但因為亮片指甲油質地太稠很難控制塗上指面的亮片濃度,所以就換個方案改成營造滿天繁星的感覺。如圖所示,很明顯的,最後還是跟星光點點的感覺是不太一樣...。

室內(自然光)

室內(自然光)

遠遠看,視覺效果還不錯,夠閃。

但,一拉近看,嗯….,有一種是不知螞蟻上樹還是灑了一地芝麻的密密麻麻感。
底色是純真感的Etude House的嬰兒藍BL501,亮片則是瘋狂風的OPI彩色亮片NLA57。



OPI這款來自愛麗絲系列亮片指甲油“Mad As A Hatter”的特色在於,內含多種顏色亮片,銀、紫、
綠、紅...,不羈得狠。有著不枉以瘋狂帽商這角色為命名靈感的色彩性格。

漂亮歸漂亮,特別歸特別,不過使用上有點難度。亮片指甲油經常有越擦越稠的問題,這款也不例外。在完成這次的彩繪過程中,擦著擦著,刷毛就變得硬梆梆。


OPI -NLA57 Mad As A Hatter /Etude House-BL501


附帶一提,我一直很想找明度高&彩度低的淡淡嫩藍或嫩綠
色指甲油,沒想到竟然是在Etude House找到這樣一瓶最貼近我理想中的色感的指甲油。
以它的價位來說,這瓶帶點微細珠光感的嫩藍色指甲油沒什麼好挑剔的,顏色夠漂亮,不臭;雖然使用起來比較容易有刷痕,但擦個兩至三層就會顯得平整了。



201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