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自然光

室內-日光燈


這是個會讓人著迷的顏色。

擦上後會忍不住一直望向指片上的五彩虹光,那種入迷的心情讓我想到小時候朝萬花筒的小圓孔裡望去,就能看到無窮盡的光色之美一樣地引人入勝。

美~。

日光燈-閃光燈

日光燈-閃光燈

很妙的是,擦兩層時,五彩虹光的效果最明顯。
不過要擦個三層,才能均勻顯色。(當然,上色手法高超的人就不一定在此限)

日光燈-閃光燈

自然光下,是很清新的薄荷綠,帶點金屬感的閃亮度。它的光澤不是那種張牙舞爪的金屬感,偏光的美麗會在手指的動作間乍見。

低調而隱約的華麗,有一種悶在心裡騷的美,說真的,就是一種只有擦的人自己才瞭的特別。

我愛。



----------------------------------------------  我是分隔線  ---------------------------------------------- 


第二天,我幫它裝點上China Glaze的For Audery。這兩個顏色放在一起,格外的協調。Shimmer的清新薄荷感和Cream的藍綠色,相互幫 襯出彼此的美。

好配啊~。

加上China Glaze-For Audery做法式指甲

(左起) China Glaze- He's going in circles/ For Audery





2010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