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經常擦上藍藍綠綠的指甲油。

其實天氣也還沒真的進到最炎熱的時候,手指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消暑了。

室外-自然光


這次想要簡單的感覺,所以將essie-717OPI-B90兩種不同的藍色交錯使用,變化出清爽俐落的風格。

並在最後刻意上了比平常還要來得厚的透明指甲油,一方面會呈現出宛如上了凝膠的高級感,晶瑩的透明亮度,會有看起來很消暑的清涼感。


室內-日光燈



essie717是Resort Collection的其中一瓶(2010年5月正式上市),是賣完就不會再生產的限量系列。(是的,這裡出現關鍵字限量,喜歡就要儘快出手,免得夜長夢多呀~)Resort Collection這系列的形象廣告就是以這支名為Lapis of Luxury717為主角,瓶身上停駐著一隻彩色寶石鑲嵌的鳥兒,昭示出這系列以熱帶奢華旅程中所見到的繽紛色彩為靈感的色彩定調。Essie 717擦起來十分水潤,顯色,擦2層就會很漂亮。

 

 

這次用的指甲油essie-717OPI-B90



 

<上色步驟>

1. 上底油1層。

2. 以OPI-90分別在食指及無名指擦上法式指緣,面積可以大一點,大約從指甲1/2高處為起點。2層。

3. 以essie-717擦滿大姆指、中指、小指。2層。

4. 幫每根手指頭上透明甲油一層。

5. 以透明指甲油在無名指擦上一層,將銀珠排列在指甲根部中央。小指重覆相同步驟。

6. 最後再上透明甲油一層。

 

 

附帶一提:因為想要強調出透明水亮的凝膠感,所以透明甲油的塗擦次數比平常來得多。


OPIB90,是史瑞克系列的其中一個顏色。最近OPI卯起來推出電影聯名系列,繼魔境夢遊之後,最近又搭上史瑞克,這樣的配合模式不管在行銷或報導上都很有梗,OPI真的是指甲油商界的行銷巨人,沒人動作大得過它了吧目前。 B90這個顏色很天藍,就是那種晴空萬裡時會看到的天空,很澄澈。這次利用它來做法式指甲,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