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綠色,又是藍色。這陣子我最常用的指甲油大概就是綠 色和藍色,嫩一點的,深一點,偏藍一點的,偏黃一點的,總之,最近搜羅了一大票零零總總的藍藍綠綠。

感覺很冰涼的配色~。


這次的彩繪,所用到的指甲油包括China Glaze的Re-Fresh Mint、Prorance-003,及TINS-013。利用這幾個顏色,在每個甲面上畫出不同角度的斜線條,交錯層疊出幾何色塊組合。清爽又冷調的圖案風格,適合簡單隨性的中性打扮。


利用斜線創造出不對稱中有平衡的構圖。
 

 

簡單地點綴上幾個小鑽,質感大加分。




[上色步驟]
--食指--
1.以China Glaze的Re-Fresh Mint塗滿,1層。
2.第二層塗上TINS-013,1層。
3.利用指甲油筆刷以China Glaze的Re-Fresh Mint自指甲的左下為起點,拉一條對角線至右上角。
--無名指--
以China Glaze的Re-Fresh Mint打底,塗滿中指指甲,2層。
利用指甲油筆刷以Prorance-003自左邊的1/3高處為起點,拉斜線至右上角。並將線條上方的空間塗滿。
沿著步驟二所畫出之區塊的下緣,以TINS-013畫出一條整齊的斜線。

最後,在完成所有上色步驟後,塗上一層Top Coat,並趁Top Coa未乾之際貼上水鑽。

此款彩繪所用的指甲油:China Glaze-Re-Fresh Mint/Prorance-003/TINS-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