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推出已有一段時間的蘋果綠OPI-B44,一直都有一群支持愛好者。去年OPI推出Matte系列的時候,就把這個顏色納入其中,此外,包括在台灣相當熱賣的F15也是Matte系列其中一色,B44的雀屏中選想必也是精挑細選過的。

室外-自然光

食指加上一層NYX-NP36,散布著閃耀五彩光芒的銀色亮片。


有別於今年春夏大行其道的粉綠色,B44的色調不像今年流行的綠色那麼冷調,它是帶著酸甜感的蘋果綠,可愛度不在話下,不少日雜中的綠色系彩繪示範經常是以它為主色。能受到那麼多行家青睞,想必有它迷人之處。

由於這個顏色本身就很搶眼,所以這次我只用了幾顆大小不一的方鑽做點綴,另外還在食指指甲加上帶有一點銀色亮粉的透明指甲油NYX-NP36,做出小變化。貼滿透明亮片的無名指是另一個重點,保留B44的顏色,但又有截然不同的表面質地。這種仔細端詳才看得到的用心,特別適合在想要特別卻不想招搖時的心情啊~。

室外-自然光

室外-自然光

NYX-NP36是一瓶稱職的配角,它的亮片不是濃密的,所以很適合用來與其它純色指甲油做搭配,變化出不同的質地表現。上了純色指甲油後,再擦上NYX-NP36,表面就會均勻地散布著一層綻著五彩光芒的銀色亮片,馬上變換出不同的效果。對我而言,NYX-NP36基本上就是一瓶加了亮片的Top Coat。



<上色步驟>
1. 塗上底油一層。
2. 塗上OPI-B44,2層。
3. 食指塗上NYX-NP36,1層。其餘手指則塗上Top Coat,1層。
4. 趁Top Coat未乾之際,在無名指甲面上貼滿透明亮片及小水鑽1顆。
5. 待甲油乾後,以水鑽黏膠將方鑽貼在甲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