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推出新色的腳步好快,史瑞克系列才剛到手沒多久,夏季系列Summer Flutter夏日舞蝶又緊接著上市了。這次我挑了夏日舞蝶中的兩款入手,桃粉色D30(Flower-To-Flower)和桃紅色D32(Wing It!)。

室外-自然光
 
室外-自然光

帶有透明感細亮片的OPI-D32,色澤跨越了紅色與桃紅色,因為亮片的關係,所以會閃出帶有藍紫色的光澤,因此在不同的光線下,看起來會有很不同的感覺,有時後像紅色多一點,有時候又像桃紅色多一點;建議至少擦2層,擦上3層之後,會較偏紅色。總而言之,這真是一個相當複雜而難定義的顏色呀。

OPI-D32(Wing It!) /圖片來源:OPI官網




接下來是OPI-D30~~   <( ̄︶ ̄)>

室內-閃光燈
 
室外-自然光

OPI-D30是很飽滿的桃粉色,帶著極細緻的銀白亮粉,是很女孩子氣的顏色。
這款的顯色度很好,擦兩層就能均勻顯色;比較特別的是,塗擦過程中,筆刷上沾著的指甲油,一下就變得很黏稠,這一點和使用去年推出的OPI麂皮系列霧面指甲油時的情形一樣。它的亮度,介於一般油亮感的指甲油和霧面指甲油之間,可被歸在「絲絨」效果這種最新的甲油質感定義,這是D30比較特別的地方。

OPI-D30(Flower-To-Flower)/圖片來源:OP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