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斷了。左手中指的指甲活生生地攔腰折斷,這,讓我提不起勁在雙手上費工夫。所以,這天把想要指甲彩繪的心情,轉移到腳趾上。

室外-自然光(陰天)

今天我選擇以桃粉色的OPI-D30為主角、再挑選OPI-SR8F9及NYX-NP36與它來搭配,做出粉紅色系的漸層彩繪。來自OPI 2010夏季系列Summer Flutter的D30,是一款色澤飽滿、帶有極細銀白亮粉的桃粉色。OPI-SR8F9則是已推出好一段時間的粉紅絲帶公益產品,半透的顯色效果,很適合用來做漸層表現。 (更多OPI-D30的介紹可參考這裡~夏日舞蝶Summer Flutter:OPI-D30/OPI-D32)

在做好兩款粉紅色的漸層搭配後,再用NYX-NP36當做Top Coat,讓表面多了一層細緻的銀色亮片。

室外-自然光(陰天)

以往我做亮粉漸層常是直接用亮片指甲油來做,但這樣的做法,常會疊得很厚,就算用了快乾滴劑,也要多等一些時間才會乾。這次嘗試採將NYX-NP36塗在最後,表現出來的效果跟直接用亮片指甲油做出來的漸層色感不太一樣,感覺更平滑精緻。
DSC08413.JPG 
此次所用到的指甲油:OPI-D30*OPI-SR8F9*NYX-NP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