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一定要有的指甲油顏色,絕對非土耳其藍莫屬。清爽又風格到位的土耳其藍,不稚氣,也不會過於張牙舞爪,十分值得一試。這次我用了Etude House的GR604,再搭上鑽飾裝飾,讓土耳其藍有了民俗風以外的性格表現。

室外-自然光(右手)

室外-自然光(左手)

室外-自然光

室內-日光燈

室內-自然光

土耳其藍確實是個潮流,今天春夏以來,不少品牌都推出這類的顏色,最受矚目的莫過於Chanel 的#527新潮流,只是向來標榜限量供貨的Chanel,這款在今年5月上市的色號,現在恐怕很難買得到了。如果妳現在正為了這遍尋不著的逸品色號捶胸頓足,不妨先放下這份遺憾,找瓶China Glaze的經典色號For Audery試試。這顏色當然沒法與Chanel的#527百分百相吻,不過,它之所以為經典,也不是浪得虛名,以Tiffany包裝上的藍綠色為謬思的調色,不只是顏色好看,更添注了許多關於幸福與奢華的美麗聯想。

以下這些是以土耳其藍為基調的色彩,想要追上今夏土耳其藍甲色潮流的姊姊妹妹們,不妨參考看看呦~
Etude House #GR604(帶銀白珠光)
Pastel #P11(純色,顯色度佳)
essie #720(純色,很美的水潤感)
Chanel #527
China Glaze #For Audery(純色,顯色度佳)


(左起)Etude House#GR604/Pastel#P11/essie#720/China Glaze#For Audery
 
上圖色號的試色,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