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一見鍾情的新朋友,泛著金色光澤的桃色紅霧面指甲油~
 
1-S.JPG 
室內-自然光
 
這款美國品牌CN 的292 HotSpring指甲油,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帶有明顯的細金粉,擦起來會泛出漂亮的金色光澤,這樣的效果在陽光下看起來尤其醒目。非常顯色,照片裡我擦了兩層。
 
 這是我第一次買CN的指甲油,買回來擦過後才發現,原來這瓶叫做Hot Spring的顏色是霧面質地的。不過它不像OPIMatte霧面系列那樣完全沒光澤到像一面新的黑板(每一次看到OPI霧面指甲油的效果,就會直接聯想到黑板),但又沒有一般強調油亮感的甲油那麼亮,這種介於亮與不亮之間的霧面效果,帶的是一種像絲絨般的亮度。
 
霧面指甲油擦起來通常會比較容易變得濃稠,一不小心就會上太厚,這款同樣也有一點這樣的情形,塗擦的時候要格外注意沾取時的份量。顯色度佳,建議上2層。比較不易乾。
 
3-S.JPG
室內-自然光 (帶有明顯的細金粉,擦起來會泛出漂亮的金色光澤)
  
2-S.JPG
 
室內-日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