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Glaze #Kaleidoscope him out這顏色在日光下的效果真是閃到炸!

 

室外-自然光

這瓶指甲油來自China Glaze的Kaleidoscop系列,這是一個視覺效果很特別的系列,有著獨特的雷射炫光,在陽光下看起來簡直是亮得光芒萬丈。

室外-自然光
 

室外-自然光

 


在光線沒那麼亮的室內空間時,它的光澤就顯得收斂很多,乍看就像是帶銀色細亮粉的水藍色,整個又展現出另一種不同的美。它的亮粉是很細緻的,不會像亮片指甲油那麼難卸,卸除時基本上是跟一般不含亮片的指甲油一樣容易。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1
室內-日光燈


由於目前這個系列已經停產,系列中的部份顏色恐怕是已經很難買得到;總歸一句話,這是一個很值的收藏的系列。目前OPI的DS設計師系列就是類似這樣的炫光效果,但價格高了不少,如果真的很愛這樣獨特的色彩效果卻又買不到China Glaze的Kaleidoscop系列,那麼就可以試試OPI的DS系列。



其它效果類似的指甲油,可參考以下文章~
【絕版品入手!China Glaze-He’s going in circles】
【2010春夏必學的簡易彩繪技法:China Glaze-TT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