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情調的配色,法式指甲的優雅,低調宛轉地詮釋出所謂的華麗。

 

1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

 

只要稍稍在指尖多劃上一道色彩,就可以讓指甲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表情。光是學會法式指甲這一招,再運用上材質與色彩的搭配,就可以變化出很多不一樣的面貌。

這次我用了果凍色感的紫色亮片指甲油打底,再搭配上質地濃醇的ORLY金色指甲油,兩種不同的亮澤感,加乘出很有風味的面貌。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China GlazeElectric Lilac是帶有濃密藍紫光澤透明亮片的紫色透明指甲油,至少要擦兩層,才較能顯出紫色色澤。它的亮片很特別,基本上算是圓型小亮片,而當中又有些大小不同,有些細得跟胡椒粉末差不多,大一點的則大約是直徑0.3mm

ORLYLuxe是我最近很常使用的一瓶,它獨特的細緻霧砂感效果,再加上金光閃閃的程度,十分適合用來表現異國情調的配色主題。上了Top Coat後,它的質地會跟原本獨特的霧砂感不一樣,不過,閃亮亮的效果一樣很好。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4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上色步驟>

1. 上底油一層。

2. China Glaze #Electric Lilac為底色,上2層。

3. 沿著指甲邊緣,以ORLY #Luxe在指間劃上一道均勻的弧線。

4. Top Coat1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