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讓我一見到就直呼「全都想要」的系列。

 

 小圖-China Glaze Awakening (for Halloween 2010)-3 Gorgeous and ghoulish glitters with a China Glaze Fast Forward Top Coat included. Available at Sally's Beauty.jpg   

圖片來源/China Glaze

 

這個組合是China Glaze2010年萬聖節系列 Awakening,除了含括一瓶快乾Top Coat之外,紫、橘、綠這三瓶帶有鬼魅風格般色彩的亮片指甲油,顏色全都好看到不行。

不知道這系列主題的發想跟暮光之城有沒有什麼關係,以吸血鬼為形象的鬼魅色彩,十分應萬聖節的景。

 

到了我這年紀之後,大部份時候總是希望時間別過太快,因為,過一天老一天;但是,在看到這讓人非買不可的指甲油時,卻得在好幾個月後才買得到的等待煎熬,又不禁希望睡一覺就到了上市的那一天。

人生啊,真是不容易。

可惜日子並沒那麼好過,現實生活中更讓人煩惱的事還多著;如果說只有這種小事需要煩惱,這樣的人生還真是傻氣得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