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法國人所詮釋的中國情調~。

 

1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這次的配色,靈感完全是來自小香2010年早秋系列極致東方的形象圖,畫面中最引人注意的除了那女人拉長得很花樣年華貌的上揚眼線,手指上的甲彩也是吸睛焦點,金漆色的圓尖型指甲上,搭配著一道落在指緣上的絨面黑色甲彩,小香利用這兩個顏色詮釋出一種流著法國血液的中國情調。

 

2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在看過那張圖之後(當時此系列還沒上市),我就開始物色色澤相近的金漆色指甲油,最後找到的是Prorance #S24。這顏色美在它金的不俗,而且還閃得很細緻,你可以看得到它的細亮粉綻出點點光芒,Prorance以S為開頭的色號,多是這種細亮粉效果的甲彩,很值得挑選。

 

3拷貝-S.jpg 

Prorance #S24-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張羅到金漆色指甲油後,再加上手邊現成的黑色指甲油及essie去年推出的matte about you,就可以著手來做這套以小香為師的彩繪。

 

<上色步驟>

1. 上底油一層。

2. 以Prorance #S24為底色塗滿指甲,2層。

3. 以黑色指甲油,順著指緣畫出一道法式指甲線。

 4.在黑色指甲油的上色部位,再刷上一層essie #Matte about you。

完工~!

 

這次所用到的部份指甲油

4拷貝-S.jpg 

(左起)Prorance #24essie #matte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