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版「離我遠一點」色。

 

1.jpg 

 

延續自上一篇所提到的L.A. GIRL之Rock Star系列指甲油,本篇登場的是此系列中色澤較深濃的幾瓶,而且同樣含有迷人的亮片與閃粉,暗黑又華麗,酷味十足。

 

 

Addict.jpg 

Addict

帶金色細亮粉的血紅色指甲油。如果妳沒那麼愛暗黑風格,也看膩了甜滋滋的粉嫩嫩,這顏色算是特別、好搭又有女人味的選擇。

 

Punk.jpg 

Punk

帶有濃密細亮粉的深藍色指甲油。今天秋冬,深藍色依然指甲油界的是熱門色,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瓶指甲油,買就對了。

 

Party Animal.jpg 

Party Animal

暗紅色指甲油,含銀色細亮粉。PartyAnimal Animal讓我想到2009OPI聖誕節系列中HLA12HLA10,同樣是紅色系指甲油帶金銀亮粉的組合。

 

Groupie.jpg 

Groupie 

帶濃密細亮粉的紫色指甲油。這顏色擦起來的光澤相當特別,前幾天我盯著我那擦上這顏色的腳趾看了許久,思考著該怎麼形容這我從來沒見過的特別質地呢?突然間像撿到寶般地找到答案了!它的光澤質地真的很像「塑膠電鍍仿金屬」那種會出現在合金超人這類男孩至寶的堅硬身體上。。。這形容跟彩妝這件事確實是有點距離啦~,但是,真的很貼切,而且其實很酷很好看。

 

Rockstar.jpg 

Rockstar

帶桃紫色細亮粉的黑色指甲油。這顏色遠遠看就是黑色,沒什麼花樣,就是黑色;不過,拉近一看,還真是特別呀~,間隔平均地散布著細細的桃紫色細亮粉,超美的,是一種只有自己懂的騷在骨子裡。這真是我看過最有態度的黑色指甲油。(豎起大姆指)

 

 

試色照~

2.jpg 

大姆指-Addict

食指-Party Animal

中指-Groupie

無名指-Punk

小指-Rockstar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