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有放電於無形的需要時

 

1拷貝-S.jpg 

3層,無Topcoat(室外-自然光)

 

essie #721- Demure Vixenessie 2010夏季系列中最漂亮的一個顏色,帶有珠貝光澤的紫藕色,像是罩著一層輕柔的閃色雪紡一般,美得很溫柔。

 

Demure Vixen,真是個有趣的名字,姑且把它叫做「裝羞狐魅女」吧(這讓我聯想到那種會邊抬起手遮嘴笑、邊把頭髮往耳後塞,然後還不忘了要朝著身邊那個男人身上倒的樣子。唉呦,好欠揍。)!當妳有放電於無形的需要時,好比還在初幾次的約會階段,或是處在攻防戰備的曖昧時期,擦上這顏色吧,它的名字會像是紋刺到妳腦子裡的印記,提點妳自然而然地發散魅力~~。

 

2拷貝-S.jpg 

3層,無Topcoat(室外-自然光)

 

它的珠光光澤很柔細,泛著紫粉色的光采,是種優雅而有女人味的質地。這個顏色,像個文靜不多話的女人,好親近,也容易贏得旁人好感,但這不語可不是因為害羞,而是正在找對時機,伺機而動。這天如果妳恰好想要來點低調但有質感的甲彩表現,這會是個值得試試的選擇。

 

3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