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庸置疑,這真是個漂亮的顏色。

 

1拷貝-S.jpg

2層,1層top coat。(室外-自然光) 

 

如果我有一只古董胭脂盒,打開它見到的應該就是這個顏色,懷舊、優雅,又飄散著若有似無的誘惑氣味。

 

OPI #F22 -Baguette me not這個來自法國系列的顏色,在我的wish list裡大概擱置了一年那麼久。由於這色號有越來越難買到的趨勢,為免夜長夢多,終於在上月把它請回家。

 

2拷貝-S.jpg 

外-自然光 

 

擦上OPI #F22的那一刻,我深深覺得,真是太對不起它了,竟然在它問世了那麼久之後才把它帶回家!這顏色真的真的是太好看了啦~~!美到讓我想要錦上添花一下,特地挑張彩繪貼紙加上些許點綴。

 

3拷貝-S.jpg 

外-自然光 

 

這個肉桂色調的色澤,不是太紅,也不是太橘,中中間間得恰到好處,是個能夠馬上贏得眾人目光又耐看的顏色。

 

OPI法國系列真的是優秀,支支出色啊。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