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不只有一種性格。有時候甜,有時候酷。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來自印度系列的OPI #I42- Elephantastic Pink,是OPI旗下龐大的粉紅兵團中很受歡迎的一個色號。鮮亮的色調,加上漂亮水潤感,是讓它得以勝出的原因。老實說,我原本不太能真心接納這個顏色,因為對我來說這個粉紅太跳、也太女孩兒氣了;可是,每次只要一擦這個顏色出門,都一定會有人大讚它好看。這個內心與現實的矛盾,說明了一件事:接納不了它,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XD,基本上,OPI #I42確實是討喜的。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4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我用了PRORANCE的#932來和OPI #I42做搭配。PRORANCE #932是帶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圓型亮片的果凍黑指甲油,只擦一層的時候效果是很透的,大約要擦到3層才會趨近於黑的,那種仍帶點透感的黑(可以想像一下仙草凍的感覺),具備了黑色的性格,卻濾除了黑色的沉重感,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效果。附帶一提,這種質地的亮片甲油,十分適合用來做漸層彩繪。 

 

 

5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指上的彩繪,是這次的主角,純黑的底色,和其它指頭尖端上的PRORANCE #932相呼應。利用Just Nai水性彩繪筆畫出各色花朵與葉片,雖然是花花草草的圖案,但它所展現的風格完全不是浪漫、也不會過於甜膩,是一種很有態度的女孩味。

   

 

<上色步驟>

1. 上底油一層。

2. 上OPI #I42兩層。

3. 在食指以外的各指前端約1/3處,擦上PRORANCE的#932一層。待稍乾後,再在各指前端約1/4處,擦上PRORANCE的#932一層。

4. 食指:

    (1)在指甲前端1/3,用黑色指甲油或彩繪筆塗上一層。

    (2)以紅色彩繪筆畫出一朵最大的花朵;以紅、粉、粉紫各色彩繪筆畫出小花朵。

    (3)以綠色彩繪筆在花與花之間空隙處,點上葉子。

    (4)在五指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食指的部份一定要等彩繪的部份完全乾燥後再上透明甲油,否則水性彩繪筆所畫出的圖案會糊掉。)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6拷貝-S.jpg   

 (左起)OPI #I42-Elephantastic Pink & Prorance #932

 

 

<番外篇>

再來幾張單擦OPI #I42的照片^_________^

1拷貝-S室外自然光.jpg 

OPI #I42兩層,無top coat(室外-自然光)

 

2拷貝-S.jpg 

OPI #I42兩層,無top coat(室內-自然光)

   

4拷貝-S.jpg 

OPI #I42-Elepantastic Pink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