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擦出我的夢幻逸色~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話說這次出場的其中一瓶指甲油~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已經名聞遐邇地輪不到Liv我多說廢話了;此時又再把它請出來,其實是有故事的….

 

事情要從幾個月前說起。

 

當我在數月前見到CHANEL秋季系列指甲油#509-Paradoaxl的形象圖和單品圖時,「一定要到手!」的信念不消3秒鐘就堅定到完全不能搖,之後,也很有行動力地在它上市首日就衝到櫃上打算把它帶回家。偏紫的深可可色調上泛著一層好細膩的紫色珠光,「好美~好美~,就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樣~」這是我在靠櫃乍見實物時心中的O.S.,接著美麗的櫃姐靠過來詢問要不要試擦看看,「好呀!」我開心地伸出手,然後目不轉睛地盯著她正幫我上色的那隻手指。

 

就在這短短幾秒的上色過程中,腦中的問號卻隨著我的目光一個接一個冒出來,「咦?!紫色珠光咧?那層很美的紫色珠光咧?!」搞什麼,為什麼連一咪咪也見不到那層很漂亮的珠光??!!藏在玻璃瓶裡那層如迷霧般魅惑著我的紫色珠光,竟然完全看不見!本人的心被那幾張生火照調戲了,當下馬上終止那次的採購行動。

 

這是段傷心往事,卻也給了我一些點子。

 

 

前陣子我買了CND的效果指甲油,其中一瓶#564-Amethyst Sparkle所呈現的效果,和我印象中CHANEL#509那層紫色珠光的顏色有點相似,剛好手邊也有色調和它極相近的OPI#F15,所以就著手試試將這兩瓶甲油疊擦的效果:先塗2OPI #F15,再上一層CND #564,這樣就完成了。

 

↓↓↓↓↓↓↓↓ 單擦OPI #F15的模樣 ↓↓↓↓↓↓↓↓

1拷貝-S.jpg 

 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兩層(室外-自然光)

 

↓↓↓↓↓↓↓↓ 加上CND#564後的模樣 ↓↓↓↓↓↓↓↓

2拷貝-S.jpg

 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CND #564-Amethyst Sparkle(室外-自然光)

 

3拷貝-S.jpg

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CND #564-Amethyst Sparkle(室外-自然光)

 

結果,結果,那個讓我懸念已久的夢幻色~帶紫色珠光的偏紫深可可色調,真的就這樣出現了!不僅珠光效果讓人相當滿意,而且這兩個色號疊擦在一起所呈現的結果也相當協調。

 

4拷貝-S.jpg 

 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CND #564-Amethyst Sparkle(室外-自然光)

 

5拷貝-S.jpg 

 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CND #564-Amethyst Sparkle(室外-自然光)

 

來自美國的CND指甲油,建立有一套獨有的色彩系統,它將指甲油產品分為兩個系列:一是Cream純色質地的各色指甲油,另一則是用來表現各種質地的效果指甲油(如shimmersparkle等)。假設今天想擦帶珠光的紅色指甲油,就是先擦紅色指甲油,然後再疊上珠光效果指甲油。這就是CND有別於其它指甲油品牌的特別之處。 

 

7拷貝-S.jpg

CND#564-Amethyst Sparkle

這種效果指甲油遠看長得都差不多這個樣一定要疊到其它顏色上才看得出箇中巧妙~。

 

這次Liv用到的CND#564-Amethyst Sparkle,是CND效果系列指甲油中最閃亮的Sparkle系列,如果希望亮得含蓄一點的話,可以挑選shimmer這種效果的。

 

 

這次所用的指甲油~

6拷貝-S.jpg

(左起)OPI #F15-You don't know Jacques! / CND #564-Amethyst Sparkle

 

 

這篇寫得用情很深吶~

還喜歡的話就請幫Liv按個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