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是最適合這個顏色的形容詞。

 

1-S.jpg  

室外-自然光

 

來自essie 2010年秋季系列的#730-#Merino Cool,灰調的紫色,很適合出現在蕭瑟的冷冷空氣裡。

 

自從OPI在2008年法國系列推出#F14_Parlez-Vous OPI?這支帶灰的紫色指甲油後,這類色調成了近幾季頗受青睞的顏色。不過,在事隔兩年後再看到這類顏色,當初的驚艷心情,已經不復存在。人啊,總是有喜新厭舊的毛病。

 

2-S.jpg 

室外-自然光

 

撇除少了那麼點新鮮感這件事,好看的本質是不變的,對於曾經錯過OPI #F14(現在已經停產了)的人來說,這種灰調紫確實是一定要擁有的漂亮顏色,擦起來有味道到會讓你忍不住露出微笑。

 

跟OPI #F14相較之下,essie#730-#Merino Cool的灰調更多一些。我喜歡這種帶灰的紫,高雅又有個性,算是一種溫和一點的「離我遠一點色」。當你今天剛好沒那起勁,只想與人保持若即若離的禮貌距離時,這顏色會是訴說你當下心情的小祕密。

 

3-S.jpg 

室外-自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