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1 copy-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聖誕節中常被裝飾在大門上的檞寄生掛飾,變成指甲上的裝飾主角。這是專程趕工獻給各位油友的小禮物,在平安夜這天祝福大家佳節愉快,要趕攤跑趴的也能盡興開懷~!

 

要點出聖誕氣氛,一點都不難,只要拿出紅白綠三色,再怎麼簡單隨意的組合,都能好應景。這次運用了China Glaze #Mistletoe kissesORLY #Gogo這兩瓶指甲油及貼鑽組出這款很有節慶味兒的設計。

 

2 copy-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4 copy-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無名指上的是China Glaze #Mistletoe kisses,這款來自2010年聖誕系列-To be naughty and nice的指甲油,帶有濃密的細亮片,它是有點帶藍的綠色調,看起來更輕爽俏皮,避免掉某些聖誕綠可能會默默散發出來的俗味。它的亮片真的很濃密,只要擦一層就能均勻顯色,亮片的密度也以一種漂亮的比例散佈在甲面上;特別說明這點是因為大部份亮片指甲油,只擦一層時候經常是只有零零落落的幾顆亮片落在甲面上,而China Glaze #Mistletoe kisses卻是完全不同於這種稀疏的模樣,只要一層就會頗濃密的亮片效果。

 

食指的ORLY #Gogo,是一種很像鮮奶的白色,裡面還帶有非常細的銀灰色亮粉。擦到甲面上後,遠看其實不易看到這些銀灰色亮粉,因為它真的太細小了;近看確實不難發現它的蹤影,只是並沒有那麼好看,有點像是沾到鉛筆石墨削的感覺@@。白色甲油通常不易上勻,這瓶Gogo算是狀況較輕微的,大約上個二層看起來就不會太糟,這次的示範中我則是擦了三層。

 

 

5 copy-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6 copy-s.JPG  

這次所用到的指甲油:(左起)ORLY #Gogo及China Glaze #Mistletoe kisses

 

 

準備好要怎麼歡度佳節了嗎?祝大家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