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顏色一直讓我想到台灣首席名媛的家電廣告。

(應該算是好事吧XD)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純黑的漆光指甲油是屬於Rocker或至少四年前的時尚人士的東西,這年頭,有更多更有趣的甲彩等著我們去玩、去探索。好比這款加了豐富細銀粉的More Beauty 流沙系列指甲油#NLL 02,呈現出一種像是罩了柔焦效果般的色彩表現,讓黑色這種很悍的顏色有了更加柔軟而吸引人的新面貌。

 

2-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深沉如石墨般的底色,因為銀色亮粉的存在,變得更加chic。這個色號是我在挑選MB流沙系列指甲油時第一眼就挑中的顏色。黑與銀的組合,融合出不全然是黑的墨灰色調,不僅帶出獨特的好質感,這種深濃的灰色調更是比不深不淺的灰色來得適合黃皮膚的我們。

 

這款甲油十分容易塗擦,均勻且顯色,圖中的狀態是只擦了一層的模樣,對於趕時間、沒耐心或偶而想輕鬆一點的人來說,這真是個福音啊~。

 

塗擦流沙指甲油時,原則上是不需要再加透明亮油的,這樣才能呈現出流沙質地的原汁原味。不過,如果加上透明亮油,就會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晶亮面貌,建議可以至少塗上兩層亮油,效果會更棒。以下可以看到加了亮油後的表現。

 

 

↓↓↓↓↓  加上透明亮油後的模樣   ↓↓↓↓↓

3-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  加上透明亮油後的模樣   ↓↓↓↓↓

4-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沒上亮油 &上亮油的比較

5-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