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如幻的紫色流沙~。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如果妳剛好是位紫色的愛好者,肯定很難抗拒這套紫色甲油的魅力。一組裡面含括有五款性格各異的紫調色彩,由深到淺、有個性有柔美,加上獨特的流沙質地,每個顏色都讓人無法捨棄啊。

 

話說這套組原本有五個顏色,但我這回的彩繪只用了其中四款,原因很慘烈,因為我才剛拿到手,就不小心手滑摔破了其中一瓶桃紫色流沙甲油,呃啊,so sad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原本很想一口氣將五個顏色派上用場,但現在只剩四瓶,所以我在食指指甲上,用剩下的四個顏色畫上直條紋,並在其餘的四個手指畫上每一款顏色。利用流沙指甲油畫直條紋比用一般指甲油來得容易,因為它的界限比較沒那銳利,所以就算畫得不完全筆直也看不出來。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由於這整個套組的配色屬同一色系,所以就算每個手指的顏色都不一樣,看起來也不會過於突兀。再加上流沙甲油原本就很好上色,就算只擦一層也非常顯色且均勻,可說是想在最短時間內畫好指甲油的最佳選擇哩。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6-logo-s.jpg 

MB流沙系列 #套組B

 

附帶說明:為什麼最後這張照片冒出一瓶 Revlon來湊熱鬧?因為在我摔破指甲油那緊急當下,順手把被摔破的桃紫色流沙甲油倒進只剩一點點的Revlon亮油的瓶子裡。為了讓大家看看這一整組顏色的全貌,還是放出來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