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的華美。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低調的紫芋灰色中,藏著滿滿的金銀亮片,這是TINS 2010年冬季系列On The Screen的其中一個顏色#86-Miss Perfect。這系列甲油的顏色都有一種加了牛奶般的柔和感,並且全都摻著濃密的金色與銀色方型亮片。

 

Miss Perfect的亮片雖多,但並不會閃亮得很浮誇,再加上彩度亮度皆低的灰紫芋色底油,這顏色一直讓我想到日本雅子妃那類的面容與風采。皇族的華貴儘管萬眾矚目,實則一切都在規矩中,優雅中又帶著絕對的嚴謹,說不定連每次微笑的嘴角,都能度量出一個固定的上揚角度。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悉心打點的高貴,完美小姐的美,是一種看得出考究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美,這般的低調,盡是雕琢的用心。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TINS #086-Miss Perfect,灰紫芋色的底油中摻入豐富的金色與銀色方型亮片。

 

完美小姐的底油顏色沒那麼濃稠,所以最好可以至少擦個兩層,比較能飽滿地展現出它的色澤。還有啊,這款亮片指甲油竟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卸!!!它算是亮片甲油中相對容易卸掉的一款。嗯,很好很好。

  

6-logo-s.jpg  

TINS #086-Mis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