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古知新。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去年有一陣子狂找OPI絕版色,這樣的顏色多半已有一定的年份。當年有當年的流行,現在看來不免有些old school的感覺,很特別,帶有老派的趣味。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這瓶OPI #HL702-I'd like to thank,來自2007年的假期系列Holiday in Hollywood。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會隨光線與角度的變化,而看到不同的顏色,在紅銅粉紅與紅棕色之間變化,並帶有微微的綠色shimmer。老派的趣味則展現在它的質地呈現,有種介於金屬與珍珠感之間的光澤質感。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當它裝在瓶子裡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厲害,邊緣有著一圈明顯的銅黃綠。

  

7-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6-logo-s.jpg  

OPI #HL702-I'd like to thank

 

 

 

也許你會好奇,這指甲油已放了那麼久,沒壞、沒變質嗎?嗯,還真沒壞耶。只要用完後乖乖把瓶口清乾淨並鎖緊瓶蓋,而且不要掉什麼有的沒的進到指甲油瓶裡,一瓶品質不錯的指甲油的可保存時間,遠比我們想像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