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歷經艱難的愛,才是真愛I mean擦指甲油。不要傻傻把這公式套到戀情上。)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太陽快下山了)

 

輕淺的卡其綠,純色的Cream質地,這顏色好看得沒話說,而且十分耐看。

 

 這款從大地色系衍生而出的微妙綠調,明度低、彩度低,幽微地傳遞出綠色的存在;不妖不膩,擦起來獨特但不突兀。是我個人覺得2011年上半年很具代表性的一款顏色。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太陽快下山了)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太陽快下山了)

 

我對這色調的愛絕對無庸置疑。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來氣溫升高,讓人心浮氣躁,塗擦它的那晚,一整個被它搞到擦完後需要吃冰機淋來恢復冷靜XD。

 

這瓶指甲油質地不稀不稠,但是不容易擦勻。對一般人而言,只塗擦一層時的樣子絕對很要命,塗擦第二層時還是有點不太OK,於是我就開始神經線崩壞,自暴自棄隨便塗,打算再用厚厚的透明亮油來拯救那又凹又凸的甲彩表面。

 

不過我需要再重申一下,也許可能我自己被炎熱的空氣搞得很毛,影響了擦指甲油的實力(?)惹。請各位不要排除這個可能,而排擠了親愛的 Da Bush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太陽快下山了)

 

Da Bush這卡其綠色真的很令人讚賞,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實在不易塗勻。一整個讓人體悟到甚麼叫做先苦後甘,要怎麼好看先要怎麼栽 種灌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