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滿星塵的小宇宙。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紅遍全球的嫩男歌手Justine Bieber小賈斯汀,本月來台開演唱會。只出過一張專輯就紅遍全球的他,來台演唱會票房表現和唱片銷售一樣亮眼,輕鬆打敗當晚同樣在台辦演唱會的韓國肌肉男歌手Rain

 

因為最近一直看到相關消息,整個人彷彿被催眠,很難不應個景地擦一下和小賈斯汀關係匪淺的指甲油。2011年,Nicole by OPI 邀請到小賈斯汀參與設計,推出聯名限量系列One less Lonely Girl。由於小賈斯汀本身是非營利組織PoP基金會(Pencils of Promise)的一員,所以Nicole by OPI將針對此系列的銷售提撥款項贊助該組織,以協助全球各處有需要的地方建設學校。於是乎,當我們購買了這個系列的指甲油的同時,也間接為這世界某一角的學童就學問題,盡了一點點點點點心力。

 

6-2-s.jpg  

One Less Lonly Girl系列甲油都掛著一張印有小賈斯汀圖像的吊牌。(不好意思擋住他的嫩臉,所以沒壓字上去。 )

 

One less Lonely Girl系列的色號命名,援引自小賈斯汀的歌曲名稱,並運用了一些像是+、©之類的符號,滿是青春洋溢的氣味。這次所擦的是來自該系列的#J04-Me +Blue,這瓶藍色甲油的特別之處在於,成分中均勻地散布著綻放五彩雷射光芒的細亮粉,陽光下明顯湛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絕妙效果。但因為它的亮點纖細,所以拍照很難捕捉到那像是指甲上打了超微細LED燈般的奇妙效果啊~。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因為亮粉是粉狀,所以不像亮片那麼不容易卸除;因為塗擦後呈現的亮點效果很明顯,一開始我誤以為它是亮片,卸掉時卻意外輕鬆,這才發現它其實是粉末狀的亮粉。 此外,這款藍色稍含綠感,所以呈現出帶有一絲淡淡復古味道的效果;這顏色用來搭牛仔褲或卡其布料,都很好看。屬於容易塗擦的質地,搭配上最新版的圓弧型刷頭,塗滿甲面只需要一筆!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刻意失焦拍攝,稍微捕捉到一點點來自亮粉的五彩炫光)

 

5-a-logo.jpg  

室外-自然光 (基本上照片中看到的銀白點點,日光下都是閃著五彩光芒的狀態,只是我的相機太無能拍不出來。

  

5--s.jpg  

室外-自然光

 

這個Nicole By OPI的新版刷子,深得我心。去年購買的Nicole甲油,還沒更換刷子;今年購買One less Lonely Girl系列的時候,發現到它的黑色瓶蓋上貼了一張寫著“New Perfect Stroke Brush”的貼紙,刷柄呈扁狀,刷毛尖端呈圓弧型,這樣的刷子造型跟Dior新版指甲油雷同。此種刷子的功能訴求是~只要一筆就能刷好,使用訣竅在於:塗刷時,在落筆處就以施以適當的力道,將刷毛整個展開到和指甲同寬,然後由根部一股做氣地刷到指尖。

 

未命名.jpg  

Nicole by OPI近期推出的新版圓弧刷頭,可在指甲根部畫出漂亮的弧度!

 

我個人在擦指甲油時,很龜毛於靠近指甲根部那端一定要有漂亮的圓弧,包括轉角處也一定要是漂亮的圓弧;如果失手畫得不夠圓潤,會鬱悶啊~~。這個新版本刷子之所以令我很嗨森是因為,有了這種圓弧刷毛,一落筆就可以同時達到前面兩種要求,客官您說說這居功闕偉的小傢伙能讓人不開心嗎!!!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