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幼稚園時參加的唱遊比賽、小學時的字音字形比賽,本人沒甚麼參加比賽的實際戰績。今年四月,偶然間見到了全球華文部落格的比賽公告,當下就一股做氣地完成報名程序。這對一個有點愛拖拉的人來說,真的是太神奇了。出現如此違常的有效率,要不就是有神明在背後默默施展神力推動我,要不就是本人熱愛指甲油的心發了功。

 

報名之後,所有生活作息一切如常。

 

直到2011524日。這天,一如往常的,登入電郵信箱,收收信、回回信,外加檢查一下垃圾信件匣(亞洲虎信箱逼著我養成的習慣)。然後,一封主旨為「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的來信,嚇到我惹。我竟然在垃圾信件匣裡撈到這麼重要的一封信!這時實在很感謝自己擁有這種不時檢查垃圾信件匣的強迫傾向。

 

主辦單位通知我入圍了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美容實上部落格初審!

 

好開心呀。

好開心呀。

好開心呀。

 

是說接下來還有決選入圍這關要闖,才有機會獲獎。雖然我不知道這樣一個沒有什麼藝文體質、沒有高段版面技術的部落格,是否能廝殺到最後關頭,但是,我相信跟我一樣對指甲油有愛的朋友們一定懂得這兒有多少對指甲油這事的投入及用心。

 

謝謝油友們的一路陪伴,謝謝評審大人們辛苦地從三千多個參賽部落格中進行評選。Liv會秉持著熱愛指甲油的初衷,延續我的Polish Mania,與油友同樂~。

 

 

 

 

 

 

比賽詳情可參考活動網頁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