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神鬼奇航搭配銀色裂紋指甲油。

 

2-logo-s.jpg  

室內-自然光(無top coat)

 

近來OPI的電影聯名系列總是讓人望之生火,最新推出的PIRATES OF CARIBBEAN加勒比海盜系列,是OPI生火大隊的放火大將。動作快一點的油友,可能不只已經買到手,還擦過好幾次了哩。這篇發文算是姍姍來遲的共襄盛舉。

 

這次的分享,使用的指甲油包括有OPI #P13-Skull & GlossbonesOPI #E62-Sliver Shatter,皆來自PIRATES OF CARIBBEAN加勒比海盜系列。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後,竟意外地深得我心。銀色裂紋下襯著潔淨的灰米色調,像是拍打在沙灘上的浪花泡沫,是一種冷僻孤傲的神祕高貴,截然不同於Black Shatter那種張狂不羈的街頭暴走感。

 

OPI #P13-Skull & Glossbones,是灰米色漆光純色指甲油,質地表現不錯,不難塗擦,顯色度佳,約擦2層可漂亮顯色。這顏色素得讓我擠不出甚麼來多做形容,不過,它的色號倒是挺有趣。有時候,某些甲油的色號名稱都會讓我腦中冒出只能默默藏心中的直覺聯想,好比這P13的色號名稱Skull & Glossbones,在下想到的是西郎咕桃,完全反映出本人台語很溜的真材實學(誤)。

 

1-logo-s.jpg   

OPI #P13-Skull & Glossbones,室內-自然光

 

多半時候我不那麼愛銀色指甲油。銀色甲油這種東西,只要質地表現或色調一不對,就會妖氣沖天plus濃濃風塵味。OPI #E62-Sliver Shatter銀色裂紋卻不然,不只色調好看,質地表現更是絕讚,我個人對它的喜愛更勝Black Shatter。納入收藏的必要性,絕對值五顆星。

 

3-logo-s.jpg  

室內-自然光(加top coat)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top coat)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top coat)

 

銀色裂紋的霧面效果,很有質感,感覺就像熔掉待鑄的銀一般,帶著一種霧砂質地的表面效果,俐落潔淨。 上了亮油之後,就像是拋過光的滑亮銀飾,更多了點內斂的奢華感。

 

由於銀色裂紋本身是效果閃爍的亮粉質地,所以較適合選用純色指甲油做為與之搭配的底色,才能藉由質地的對比突顯出銀色裂紋的霧砂感。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top coat)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時,因為沒那麼對比,銀色的爆裂花紋顯得較隱約,獨特得很收斂。我喜歡這種低頻的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