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粉底液。

 

1-logo-s.jpg  

左起: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迷濛霧甲彩#4,#1,#3,#2

 

因為剛好知道Etude House最近有全面七折的優惠,然後又因為剛好經過了Etude House,所以就多了這幾瓶我一直覺得看起來好像粉底液的指甲油。

 

這幾瓶甲油來自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迷濛霧甲彩系列。此系列目前共有五色,我購入了其中四瓶~色號#1, #2, #3, #4(略過的那瓶是黑色的#5)。以下簡介一下這次購入的幾瓶~

 

#1  桃膚色。帶有杏桃橘可愛感的裸膚色調。從架上所剩數量來看,這色頗熱賣。

#2  巧克力色。這是我看過最像巧克力的顏色惹,除了色調本身,再加上它的霧面質地,整個看起來跟真正的巧克力無二致啊。嗜食巧克力者慎用,我擔心有人會把手指頭拿起來啃。

#3  帶紫感的可可褐色。這幾季一直很熱門的那類褐色調。從架上所剩數量來看,這色應該頗熱賣。

#4  鴿灰色。我的相機沒把這顏色拍好,它本人看起來比較乾淨。是款頗適合夏天的淺灰色。

 

2-logo-s.jpg   

左起: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迷濛霧甲彩#4,#1,#3,#2(室內-日光燈)

 

為了呼應霧面甲油的消光效果,這系列甲油的瓶子採用磨砂毛玻璃製成,裝在裡面的甲油顏色會因此看起來比實際顏色來的粉嫩。再加上剛好其中幾個顏色屬於裸色系列,排在一起實在很像各種不同膚色的人使用的粉底液,很簇咪。

 

這幾瓶的顏色都很不錯,感覺上是精挑細選過的熱門色,屬於大多數人接受度都很高的顏色。不難塗擦,但因為霧面甲油的乾燥速度比較快,所以擦這系列的甲油時,原則上還是要豪氣地快動作完成,不然會留下明顯的刷痕。此外,顯色度非常好,只要擦一層就可以百分百底呈現出甲油裝在瓶內時的顏色。

 

這幾瓶甲油塗擦後的效果,看起來會有帶點厚度的感覺,再加上它的消光表面及色澤,看起來有點兒像沒有上釉的陶器。

 

 

最後,附上上了亮油後的模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3-logo-s.jpg  

左起:Etude House小可愛高彩度迷濛霧甲彩#4,#1,#3,#2(室內-日光燈)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