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才知道的好。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無名指)、OPI#T15-It's totally fort worth it

 

有些人生來不討喜,很難讓人在第一眼就留下好印象,而必須透過往後的互動,才讓旁人慢慢欣賞到他的優點。人看人如此,人挑指甲油也是。

 

OPI 2011年春季系列Texas collection德州系列就是這樣的例子。當初光看宣傳圖片中一大票分不清誰是誰的紅色系指甲油,實在讓人覺得很不知所以然。不過實際試色後,說想全包真的不過份。之所以如此迷人的關鍵在於,清透但顯色的質地表現。

 

這次選用的是德州系列其中兩色,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如果沒有實際使用,光看塗擦後的模樣很難看出這兩色也同樣具有德州系列的精髓,甲油質地皆偏稀透,所以塗擦時都很容易上手。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無名指)、OPI#T15-It's totally fort worth it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無名指)、OPI#T15-It's totally fort worth it

 

如果妳喜歡帶點透明感的清涼表現,擦個兩層就很漂亮。如果妳覺得顏色非飽和不可,那就麻煩請疊個四層至少吧(在讀到飽和兩字時請自行舉起雙手的食指與中指伸曲兩次);不過,這就好像點了菜單上最貴的那款牛排,然後還給我拼命加番茄醬的意思是一樣的,嘖嘖嘖。

 

 

 

combo-logo-藍-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無名指)

 

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是款含有豐富閃粉的藍綠色甲彩。沒有奇怪的偏光,這點我覺得不錯。這顏色本身已經夠強烈,如果再加上不同色調的偏光效果,就會演過頭,外加妖氣破表。還好它沒有。

 

延續德州系列的整體特色:果凍感,OPI #T14的質地也很輕透,這樣的質地讓它塗擦起來格外順暢。透歸透,但並不會不顯色,擦個兩層就可以呈現中此次試色照片中的模樣。

 

 

 

combo-logo-灰-s.jpg  

室外-自然光  OPI#T15-It's totally fort worth it

 

OPI #T15-It’s totally fort worth it這款灰色很漂亮,有著潔淨、好氣質的絕佳質感。具有珍珠般的柔潤質地,但跟一般的珍珠霜質效果又不盡相同,不會留下過於明顯的刷痕,而且比較薄透;清爽的灰色上面散佈有粉紅色小光點,並泛著一層微微的粉紅色偏光,效果拿捏恰到好處。整體看來,#T14的表現十分令人喜出望外。

 

以往擦這類淺灰色,都會讓我有種不舒爽的感覺,但OPI #T15完全破除了過去此種色調給我的負面印象。#T15擦上兩層即可漂亮顯色,且依舊保持清淺的質地,我個人偏愛只擦兩~三層的感覺,讓它帶點透感,突顯輕盈爽透的質地表現。擦越多層,顏色會越深,透明感也隨之遞減。

 

 

 

 

這次使用的指甲油~

7-logo-s.jpg  

(左起)  OPI #T14- Austin-tatious turquoise、OPI#T15-It's totally fort worth it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