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甜蜜、慵懶。

 

1-1-logo-s.jpg  

室內-自然光

 

桃紅色,一種氣場很強大的顏色,不是隨便誰都駕馭得了的款。也因此,桃紅色指甲油往往很讓人過不去,要不太騷,要不很親家母。但是!今時今日,我找到一款放到我身上時看起來好順眼的桃紅色甲彩~2011年夏季新色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

 

儘管本人身上向來裝配有桃紅色自動排斥系統,不過這款桃紅卻讓我好自在。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桃紅色的調性原本就是強烈而顯眼的,往往給人豪華隆重的聯想,但essie #757卻奇異地散發著一種溫暖而慵懶的氣息,這是以往我在嚐試桃紅色甲彩所不曾感受到的。這點,跟它的名字Super bossa nova好呼應。(同時間,腦中止不住地迴繞著柔軟的bossa nova呢喃女聲,巴-巴巴拉~巴-巴巴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57是一款帶有漂亮粉紅色亮粉的桃紅色指甲油,正因為這層粉紅色細膩亮粉,讓它泛出一種質地柔軟的光感。光是透過瓶身觀看,就讓人好歡欣,一層漂亮的粉紅色亮粉閃爍其中,好驚艷。

 

塗擦時,可以明顯感覺到亮粉成分構成了這瓶甲油有別於一般甲油的質地,有點像是將大量粉末和入甲油中調勻的狀態;這一點,不太容易言傳,要實際塗擦時才領會得到。

 

5-logo-s.jpg  

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 局部放大

 

這款甲油質地偏濃,擦一層就可以顯出如盛裝於瓶身時的顏色,塗擦兩層會更為均勻漂亮。建議再加上透明亮油,可以漂亮地帶出亮粉的細緻閃爍感。

 

望著手上的essie #757時,仿彿正浸淫在南美的暖熱空氣裡,呼吸到隨興輕快的愉悅。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粉光桃紅:essie #757-Super bossa nova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