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一整晚!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回跟大家分享Deborah Lippmann #Get This Party Started組合中的其中一款~#Forget You

 

這款黑色亮片指甲油,在黑色果凍感底油中加入多種彩色亮片。如果沒算錯的話,裡面一共加入10款亮片,包括:金、銀、藍、綠、粉色大六角形亮片,及金、銀、藍、綠、紅色小六角形亮片,豐富繽紛地浮疊在透亮水潤的黑色底油中。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黑色果凍感的底油,僅擦一層時很透,約塗兩三層可均勻漂亮顯色。黑色甲油在這裡以果凍質感表現是很重要的致勝關鍵,它的黑固然顯色,但又同時保有果凍質地的潤透度,讓亮片的亮度與色澤都能透徹發揮,提升了整體表現的晶瑩亮度。

 

這款甲油的亮片濃度高,試色照中是塗擦了二層後的效果;僅需塗上兩層就可以鋪出這種密度表現的亮片效果。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Forget You 局部放大圖 

 

 

雖然整體內容相當忙,而且又是深濃的黑色,但是因為質感表現潔淨透潤,所以非但不會有讓人煩躁的感覺,還有著一種屬於夜行派對動物的時髦味道。再次向Deborah Lippmann的調配功力,獻上深深的敬意。

 

 

 

此次所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Forget You

 

  

<延伸閱讀>

指間派對:Deborah Lippmann #Get This Party Started

粉紅糖果店:Deborah Lippmann #Candy Shop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點進此連結就能在臉書上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