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加入牛奶調色一般。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在品牌官網上被描述為迷人的杏灰褐essie #766-Glamour Purse,是來自2011年秋季系列Carry on的其中一款。不要說是指甲油了,如果有這顏色的皮包、皮衣,本人全都想要啊。對我這種低調人來說,這樣的顏色真是讓人感覺好安心,無疑是低調人的必備良伴。

 

說真的,灰褐色是近兩年的國民色,幾乎每季都不斷有這類的顏色問世,這類顏色多半有一定的水準,不會糟到哪去,但也因為太常見了,所以很難帶來太大的驚喜。但不知怎的,當我一試擦essie #766,這顏色馬上讓我眼睛一亮;原本沒有期待的,反而卻帶來更大的驚喜。essie #766讓我又重新找回對灰褐色的熱情。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6之所以如此迷人的原因所在,可能是由於它比其它灰褐色甲彩多了一種牛奶口味的感覺。這個顏色帶有白色成分在其中,因而形成一種迷濛菸白的色感,非常誘人,非常秋意

 

essie #766Cream質地的甲油,黏稠度適中,十分好塗擦,發色效果佳,塗一層即可顯色,建議塗兩層可均勻漂亮呈現。亮度表現佳,具有不錯的漆光效果。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對灰褐色有愛的人,有極大機率會已擁有OPI #F15OPI #B85至少其中一瓶。為了呈現出essie #766的不同之處,所以拿出上述兩款國民色來與之對比相較。

 

5-logo-s.jpg  

室內-日光燈(加閃光燈)

 

食指 essie #766

帶乳白感是其最大特色。此三款中,色調最不帶紅的。

 

中指 OPI #B85

可可色。此三款中色調最偏紅的。

 

無名指 OPI #F15

此三款中色調最深濃的。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66-Glamour Purse

 

 

 

 【延伸閱讀】

  • 酒釀黑櫻桃:essie #760-Carry on

  • 懷舊紅棕:essie #761-Very Structured

  • 鬱綠深灰:essie #763-Power clutch

  • 宛如仕女:essie #764-Lady Like

  • 微綠駝色:essie #765-Case study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