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推薦色。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Bad Romance,指的就是Lady Gaga主唱的那首Bad Romance。這款甲彩的表現,確實能令人聯想到該首歌曲MV中時髦又詭異的獨特風格。

 

在這萬聖節前夕(但萬聖節到底是哪天?),若妳不想把南瓜、巫婆這種太具象的節慶圖騰放到身上,那麼,這款以Bad Romance一曲為謬思的甲彩,將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Deborah Lippmann #Bad Romance是款帶有紫色亮片的黑色指甲油。亮片色調偏桃紫,含有四方形小亮片及六角形大亮片兩種尺寸;質地不透光的黑色底油,色澤很微妙,帶有些為藍灰感,但基本上還是屬於黑色。

 

此款甲油僅擦第一層時,會略呈不勻;建議需塗擦兩至三層,效果最佳。塗擦乾乾燥後,部分亮片會凸出於甲油表層,亮澤感較一般,但整體效果真的很Lady Gaga;建議可在最後加上透明亮油,以帶出亮片的亮度。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s-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Bad Romance  局部放大

 

最近一週,腳趾擦的正是這款甲彩。乍看是殺氣十足的墨黑腳趾,站在陽光下時,紫水晶般的光芒在深邃的墨色裡閃爍著,會讓等著過馬路時的我不自覺地盯著自己的腳趾,而忽略了眼前的紅燈已轉綠啊。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Bad Romance

 

 

 

 

【哪裡買?】 凱瑞莎兒美甲各門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borah Lippmann 亮片指甲油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