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紅寶石般閃爍著。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無庸置疑,這是寶石紅亮片甲彩的代表。鋪灑在棕黑色底油中的紅色亮片,顯得益發璀璨,益發華美。

 

Deborah Lippmann #Ruby red slippers這般華麗又暗黑的表現風格,讓我禁不住聯想到某則童話中,那雙穿上後會讓人舞到停不下來的鞋。嚮往許久的夢想好不容易屬於自己,卻瘋狂地領著她舞向死神的懷裡,至死方休。十足哥德的浪漫。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DL #Ruby red slippers這款亮片指甲油,在略帶透感的棕黑色底油中,添入大、小兩種尺寸的紅色六角形亮片。這款#Ruby red slippers與前一篇介紹過的Deborah Lippmann #Bad Romancen擺在一起比較的話,乍看是紫色版與紅色版的差別。不過它們其實不只是亮片色澤的不同而已,底油質地也有所差異。

 

此款甲油十分容易塗勻,僅擦一層時底油色澤極透,建議至少塗擦兩層即可得到漂亮的亮片比例及色澤表現。亮片濃度拿捏極好,每一筆刷都可以塗擦出比例數量相當平均的亮片。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DL #Ruby red slippers 局部放大

 

儘管都是黑色底油,DL #Ruby red slippers是帶透明感、色澤帶紅的棕黑色底油,因為底油帶透感,所以潤澤度比較好。DL #Bad Romancen的黑色底油帶有微微藍灰感,而且不具透明感,表面亮片會有部分掩覆在黑色底油下,若沒有加塗top coat,潤澤表現較不佳。

 

未命名-logo-s.jpg  

起)DL #Ruby red slippers、DL #Bad Romancen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DL #Ruby red slippers

 

 

【哪裡買?】 凱瑞莎兒美甲各門市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